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哪些原因会导致突然月经量增多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许多网友在线咨询,为什么突然月经量就有所增加了呢 生活一切正常呀,怎么就突然月经增多了呢?成都玛丽亚医院专家指出:月经量多少并非凭主观印象而定,一般而言,大多数女性的总出血量平均为30毫升,如果多于70~80毫升则会引起贫血。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月经量增多呢?

  常见的月经量多的原因有以下的几种:

  1.分娩后或流产后做b超多少钱一次的第一次月经量可能偏多;

  2.子宫肌瘤:子宫肌瘤如子宫粘膜下肌瘤,会引起月经过多;

  3.子宫腺肌症及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向子宫肌壁生长、子宫增大等因素,导致月经量多;

  4.血液病:常见的有血小板减少、凝血功能不良等出血性疾病;

  5.长期使用激素、抗凝血药物等,也可能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凡月经量多,都要查找原因,以免造成慢性失血性贫血而危害健康。

  6.女性如果有全身性的疾病,如肝病、高血压、糖尿病,会出现血管脆性增大、凝血不良等情况;

  成都玛丽亚医院温馨提示:经期长时间异常的话,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做b超多少钱一次免是妇科疾病导致月经不调。您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院医生在线做b超多少钱一次沟通。

成都妇科专科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