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怎么办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怎么办

 人流后,身体都会有点损伤,做个小月子调理一下是再多难免的,也就是一个月内应该尽量避免同房,因为此时子宫等各方面都还没有恢复,然而,不少女性朋友再一个月后就开始有了同房的行为,所以常常有人流后几个月就又开始怀上了。那么究竟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怎么办呢

  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怎么办?

  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的女性,因为身体才刚刚恢复,所以如果没有要孩子的打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人流医院,在较佳的时间段内,做安全的人流手术。此外,还需做好以下准备:

  1、选择合适的人流时间:对于刚做完人流两个月的女性,发现自己又怀孕之后,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人流时间。一般来说,做人流的佳时间是怀孕后的35-50天以内,不能超过70天。所以希望广大朋友抓住好这个佳的黄金时间。

  2、选择正规的人流医院:因为刚做完人流手术没有多久,所以再次怀孕打算做人流的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人流医院。避免由于医院资质不够格,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限,导致人流手术操作不当,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

  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怎么办?其实关于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女性的具体需求而定,如果选择放弃生育,此时都应选择合适的人流时间以及正规的人流医院进行人流术。由于刚做完人流之后的女性朋友身体比较虚弱,希望女性朋友如果没有要孩子的打算,一定要做好人流后的避孕措施,防止再次发生意外的情况。

成都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