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怀孕两个半月可以做流产吗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怀孕两个半月可以做流产吗

  做流产术你可以在其它的方面不太讲究但是在流产时间的选择这上面必须要格外的讲究,因为流产时间如果选择不好的话是很可能会对流产手术的顺畅进行造成障碍的,并且如果您选择的做流产的时间过晚的话还很可能会直接导致您因孕囊大小过大而做不了流产的情况发生。那么,怀孕两个半月可以做流产吗

  怀孕两个半月可以做流产吗?大多数情况下,怀孕两个半月的时候是不能做流产的,但是这也有例外情况,就是有那么一小部分女性的孕囊发育的速度会比正常情况下女性孕囊的发育速度稍慢,因而这部分女性会碰到怀孕2个半月的时候还能做流产的情况。通常流产的适宜时间为怀孕35-55天之间。

  在做流产前,必须由医生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人流,但因个体差异不同,具体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个体人流时间。此时做流产的好处主要表现在以下三点:

  1、对子宫损伤小、风险低。怀孕35-55天时流产手术难度小,对子宫损伤也是小,风险低。

  2、孕囊大小适中、出血少。怀孕35-55天做流产,此时孕囊大小适中,而且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取出,手术伤害小、出血少。

  3、术后恢复快、不用住院。由于创伤小,因此术后不用住院,术后恢复快,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进度,更不会影响今后的性生活和生育。

  怀孕两个半月可以做流产吗?流产的适宜时间为怀孕35-55天之间,具体的流产时间还得根据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来决议。因而关于怀孕两个月半月是否能做流产术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成都哪些妇科医院最好